KOW

置顶

丁克,国外生活过。闲下来就听歌看剧看书。偶尔打游戏。睡眠时间比一般人长。

目前点亮的技能:日语,西点,咖啡,画画,摄影

喜欢香水,爵士,vintage,JOJO,椎名林檎,窦靖童,草东

“我们对彼此说过相同的话,说起来他教会了我很多。嘘寒问暖,理解,劝说,祝福……”我抬起头,把最后一口烟吹的很远很远。
“有一次我们去看电影。检票前我和他坐在看板旁边的小角落。我鼓起很大勇气说,你看着我,你记不记得那天早上你靠着我说真的很谢谢你…?之后再想起来的时候,我很后悔当时没有看着你的眼睛说出来,我也很感谢你。现在,谢谢你。”
“那之后他什么反应?”
“然后就被说,你哭起来真难看,别哭了。”我站起来抖了抖腿上的烟灰,笑着说。
(tbc)

评论